温奶煮月亮

两则沙雕日常

老张和我朋友前几天分别给我买了一箱零食,我比较爱吃我朋友买的,他就很酸,每次一看见我吃我朋友买的零食他就要说“你都不吃我买的!”最后他扬言不给我吃了,把他买的那箱零食搬到了客厅。

刚刚我又在吃我朋友买的零食,他又开始:你都不吃我买的!

我:你不是都拿走了吗!

他:我又没上密码锁!

我:???好我下次吃,那你要吃这个吗,挺好吃的。

他:我不吃!

我:你尝尝。

他:我之前自己偷偷吃过了!


前两天老张和我家猫咪十二玩,有点吓到十二了。刚刚他和我聊起这件事,十分委屈的说:我都不想和十二玩了,她总害怕,她为什么害怕?我又不伤害她。

我:你想象一下一个巨人一直对着你挥舞他的手掌,你不害怕?

他:可是你不是说她忘了吗?

结果我听成了“你不说她就忘了。”然后我十分正经地和他解释:我没和十二说啊!!!

他:??????

评论(4)

热度(21)